想报社

可以删掉我了
嗯……目前半退圈状态吧

因为那是你

#策约约策无差#
#人物ooc#

         百里玄策躺在床上,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。
         那不是真的,他们只是兄弟,他或许认错了人,我好像应该打一巴掌过去?他现在应该已经睡着了?已经快零点了吧,该睡了,明天再想算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夜好眠(划掉)——
        百里玄策揉着眼睛,他好像做梦了?好奇怪,刚刚是不是梦见了熟人?做了什么梦来着?总觉得很重要,好可惜,一点都记不起,什么都是模糊的。
        洗漱完毕,才发现家里很安静,他还没起吗?轻脚走进他的房间,除了他翻个身其他的都和昨晚相差无几。
        玄策眼尖地看见他一直皱着眉头,大抵是因为刺眼的阳光,走过帮他把窗帘拉上便看见他眉头舒展开来。是了,这人一直喜欢将窗帘拉开然后背对着窗户睡觉,昨晚只记得扶他上床,却忘了帮他拉上窗帘。
       思绪回到昨晚——
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拿着酒杯酒笑容满面:“来,玄策,为你考上重点大学干杯!”
        百里玄策瞟了他一眼,继续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玩手机,“啧,我不喝酒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饮料?”
        “太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家里只有酒和饮料你自个选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还是酒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算了,干杯!在这个时刻,你说一个愿望,我会满足你!”
       “我不要吃菜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你在长身体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然而我都快和你一般高了。算了,那你不许和我抢零食。”
      “不可能。”
       “特么的,那大部分都是我买的!而且你是哥哥你不能让让你弟弟么?”
      “那你咋不说你是弟弟你要听哥哥的话?而且一般你要吃什么我都给你做了么。”
       “那你敢让我自个做饭吗?反正死不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嗯,我怕炸厨房!”
       “woc你是亲的吗?”
      “不是,你是我捡的。”
      “敲你嘛!”
       “那不是你妈?”
       “我弄死你!”
      “我后天出差。我相信你能照顾好你自己。”
      “嗯?最好滚远点!喝你的酒去!”
       “嗯,玄策也喝。”百里守约笑眯眯地给他斟满,然后收获到一个白眼。百里玄策气呼呼地将酒一口闷,然后就一杯接一杯地喝。百里守约也不管他,自己慢悠悠地抱着酒杯细品。
        明明是庆功宴,只有两个人,并不热闹的样子,却没有一丝违和感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当百里玄策抬头时,桌子上有不少空瓶子,百里守约斜坐在椅子上,晃晃悠悠地,脸很红,眼神迷离。确定完毕,这人已醉。百里玄策横抱起守约走向房间,因为自己喝了不少脚步有些飘,刚到门口便将身上的人扔向大床。那人闷哼了一声一声就不再动弹,“啧,喝不了那么多干嘛还要逞强。”房间渐渐弥漫的酒气令人作呕,实在不想待在这里。可是却不能不管他,只好开窗再打盆水给他梳洗一番。
       床上的人儿似乎已经睡熟,由着他的动作。他的衣衫慢慢被褪尽,白皙的皮肤渐渐显露,玄策饶有兴趣地捏捏他胸前的红点,莫名想起还小的时候,他还没戒奶,似乎……吸过他的?妈耶,真是段可怕的记忆!百里玄策甩甩头,努力让自己清醒下来,然后专心地给他擦身。
         正巧,从窗外吹来几缕清风,人儿猛的打了个喷嚏,百里玄策顿时僵住了。过了一会,发现人没再有什么动作,就继续给他擦洗。“你……别走……我错了!”“什么?发烧了?”感觉到体温正常,给他盖上被子,倾身细听,“没了?看来是梦话。”正欲离开,那人却突然抱住他,然后吻上去,位置正好在后颈出。百里玄策地脑海一片空白,还未反应过来,那人又滑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给他盖好被子,然后冲进浴室。我要清醒清醒!
        ——
       待回忆结束,百里玄策才发现自己的手正放在他哥哥的脸上,触电了似的抽回。百里守约正好悠悠醒来,“哟,你在这干嘛呢?翻零食?”
       百里玄策瞬间不想别的了,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:怼死他!怼死他!怼死他!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你想多了,来看你死了没有!”
        “啧,还是这么不客气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想咋滴?”
        “喊我声哥哥?好久没听你叫过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翻滚吧牛宝宝!”
        “唉,吾弟叛逆伤透吾心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够了!”
        恭喜百里守约获得亲爱的弟弟的白眼X2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百里玄策离开,百里守约依旧笑眯眯的,只是笑容里似乎多了些什么,“看来还是有机会的,起码没有抗拒嘛,我很高兴,你没喊我哥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等着你的,不过时间可不要太长啊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