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报社

可以删掉我了
嗯……目前半退圈状态吧

【王者荣耀同人/多CP】日常向 上

#人物ooc#
CP:邦良/吕蝉,微信白/云亮/虎离,邦信友情向

虽然是日常向,但感觉更像神经病日常
大部分为亲身经历,小部分拿语C群里的混过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①关于孤独
刘邦:良良~
张良:……
刘邦:QAQ良良你陪我说说话好不好?
张良:……就你一个没交作业

②关于改变
庄周:从今天起,我就不会再刀子嘴豆腐心了!
孙膑:老师,那么你是要变成刀子心豆腐嘴吗?

③关于惊喜
【李白恰巧路过】
李白:噗哈哈哈哈
庄周:……我来上课的时候看见韩将军了,他去找三国无双剧组的令君
李白:???
庄周:我听见他说要给你一个惊喜
李白:woc不会变成惊吓吧?
庄周:你放心,只是给你做顿饭
李白:应该不会死——等会?!!你说他去找谁?!!
庄周:【慢悠悠】令君啊
李白:卧槽!!!!!!!!!
【眼前一阵灰尘飞起】
庄周:【抬手远视】啧,跑的真快,希望韩将军他没变色

④关于控诉
妲己:今天我收到封匿名信,给你们瞅瞅——
【    我要控诉一个人!他是我的好基友,他今天发糖,给我颗原谅色的也就算了,可TM吃下去之后又酸又涩!不过还能忍忍,然后那混蛋居然还突然跑过来拍了我一下!我特么差点被噎死!幸好子房及时给我递了杯水。我告诉他这事,他居然一脸疑惑地说那糖是甜的?!!】

⑤关于礼貌
公孙离:阿虎你今天怎么一直不说话?
裴擒虎:……这是有原因的。今天学校不是说要讲礼貌吗?说见到老师要问好
裴擒虎:我去交作业的时候,出来碰见个老师,我就跟他说“老师好”
公孙离:这没问题啊
裴擒虎:关键是他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他啊!他一直盯着我,TM差点被吓死!
公孙离:……你够了
裴擒虎:???不是说好要讲礼貌的吗?

⑥关于失败
张良:西汉吃枣药丸,或许该考虑跳槽了
周瑜:子房你要来我典韦吗?
周瑜:不是,是东吴,有点紧张
张良:……不了,谢谢
诸葛亮:前辈要来季汉做客吗?
张良:谢了,到时会来的
周瑜:……孔明你要来做客吗?我弹琴给你听啊
诸葛亮:……不必了,谢过公瑾
周瑜:……
安琪拉:嘟嘟日常拐人(1/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:失败

⑦关于数字
诸葛亮:为了加快速度,先做第10到第22题
……
诸葛亮:对了,第13题是不是重了?那就删了吧,正好12题
诸葛亮:不是吗?就像1到10也不是只有10个数的
李白:【掰着手指头一脸懵】excuse  me?不是本来就12道吗?不是10个数吗?

⑧关于文盲
刘邦:良良~
张良:……又想干嘛?
刘邦:咳咳,我忘记要邀请谁了
张良:【递过手中的红本本】喏,都在这
……
刘邦:哈哈哈哈哈——没想到居然有人叫苟贱?!!!!!
张良:【拿过本子】嗯?
张良:……那两个字念“荀(xun)彧(yu)”

⑨关于敷衍
貂蝉:我最爱的人就是奉先大人了!
吕布:【皱着眉】蝉儿,这次为什么不说三次?难道你……
貂蝉:……我最爱的人就是奉先大人了
貂蝉:……我最爱的人就是奉先大人了
貂蝉:……我最爱的人就是奉先大人了

⑩关于扣工资
武则天:狄仁杰我要扣你工资!
李元芳:hhh终于看见狄大人被扣工资了
庄周:小耗子,狄大人没工资你也没有
李元芳:٩(º﹃º٩)不要啊!
武则天:放心吧,元芳,我把狄仁杰的工资给你
李元芳:谢谢陛下(❀ฺ´∀`❀ฺ)ノ
狄仁杰:……

11.关于教坏君主
张良:【吸烟烟    jpg.】
韩信:军师你怎么抽烟了?
张良:其实我不喜欢抽烟的
韩信:那怎么……
刘邦:良良别抽烟,对身体不好,而且烟味不好闻
韩信:君主你不来一根?
刘邦:不了,我不喜欢烟味
张良:……为了教坏君主
刘邦::-D那成功了吗?
张良:……头一次见到这么正经的君主

12.关于师兄师弟
诸葛亮:为了更好的学习,我打算分组进行,然后和其他科老师商量了下……
诸葛亮:学习最好的叫大师兄,次之的叫二师兄,再次点的
李白:沙师弟!
韩信:小白!
李白:???
韩信:白龙马~
刘邦:蹄朝西~
赵云:驮着唐玄奘~
诸葛亮:……
赵云:【眨眼睛】咳咳,亮亮,不自觉就唱出来了
诸葛亮:……

13.关于光明
韩信:刘邦你怎么了?
韩信:不是,你的眼睛……
刘邦:韩卿……你帮我把良良找来可以吗?
不然……我这有些东西要给你看看
韩信:……他在门外
刘邦:良良~
张良:我在
刘邦:良良,现在我的世界一片黑暗,那里没有光
张良:君主……
刘邦:【突然握住张良的手】那里,只有你!
张良:……君主您能先把您眼睛前面的黑布揭开吗?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