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报社

可以删掉我了
嗯……目前半退圈状态吧

遗忘

无聊产物
#人物ooc#
私心药鱼
OK?
OK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始

他离开了,心里好难受。
可是,他是谁?

记不得他的容貌,记不得他的声音。
身边找不到他的一切踪迹。
明明记得我们在同居啊?

朋友父母邻居都不记得他,
只有我记得他。
仿佛他从没有存在,
不,只活在我的记忆里。

我记得我很爱他,
可是现在只记得他是个男人,
似乎比我高一些,
似乎是个沉默寡言的人,
但却渗入呼吸,
我几乎忘了一个人要怎么生活。

以为心脏不会再跳动,
然而它还好好的;
以为会受不了,
然而除了难受就没有别的了。

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吗?
有!
那么我爱她吗?
爱!
可是他是谁?

似乎离开他后,
就再也没有做过梦,
是不是我忘了?
当醒来后,
早已记不得睡着时是什么样子。
是不是我梦见过他,
可是我忘了?

那么,你是谁?
不期盼你回来,
只告诉我你见过我好不好?

说了那么多,
怎么越来越乱了?
我是谁?
我有朋友吗?
我有邻居吗?
我有父母吗?
我有家吗?
我还活着吗?
似乎,
我只有一个爱人。

这里好黑,
可是我不害怕,
但是啊,
为什么我触碰不到一切呢?

好像记得有人说我思故我在,
可是我会思考,
我怎么感觉不到一切?

你是谁?
是来接我的吗?
可是我还是碰不到你,
我忘了,
我……
还在吗?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