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报社

可以删掉我了
嗯……目前半退圈状态吧

为什么要活着 下

#人物ooc#
#大部分是王者荣耀人物#
CP:信白/药鱼/狄芳/策约/邦良/云亮/曹郭/双荀/吕陈/师昭/白嬴/水果组/明奕/瑜乔/离轲/双兰/备香/亚安/项虞/尊霞/武芈/双冰/玲蝉

前文: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诺:【翻白眼】尼雨那家伙HP-∞,被抬走了,下半场我来

【信白】
韩信:我如果不在了那家伙会哭的
李白:不,我会喝酒庆祝
韩信:是啊,所以我决定要一直活着抢他野
李白:呵呵,谁给你的自信,梁静茹吗?
白诺:【擦冷汗】所以话题是怎么转的?

【药鱼】
扁鹊:【炼药中】你觉得我现在是活人吗?
白诺:【嘴角抽搐】活着有很多层意思,不单指肉体
扁鹊:噢,制作更多神奇的药,顺便防止韩信偷鲲,帮助子休保护稷下

【狄芳】
狄仁杰:维护长安城的和平,帮女帝除去一些渣滓……
白诺:就这些吗?元芳呢?
狄仁杰:即使我不在,有女帝照看,他也不会过得太糟
李元芳:可我只想做狄大人的下属,对了狄大人,可以让我在有生之年拿到一次完整的工资吗?(✪ω✪)
狄仁杰:【摸摸李元芳的耳朵】等你什么时候不犯错就可以
李元芳:Σ(ŎдŎ|||)ノノ

【策约】
百里玄策:和木兰哥他们一起守卫长城,和铠抢哥哥的饭,和哥哥在一起
白诺:看起来很简单
花木兰:实际上除了第二个,其他的都很困难

【邦良】
刘邦:守着良良,让良良不被抢走,也让良良不离开
白诺:其实子房已经离不开你了
刘邦:听说过吗?没有撬不动的墙角,只有不努力的小三
白诺:emmm,谁?
刘邦:诸葛亮,萧何,陈平
白诺:前一个不是有子龙了吗?后两个……
诸葛亮:【乱入】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落
刘邦:你确定这里没有何良CP、平良CP?
白诺:~_~

【云亮】
赵云:练兵,保卫季汉,和亮亮在一起,防止别人撬墙角,找找提高情商的办法
白诺:我不记得你情商不低吗?
赵云:不好意思,这里我是口三画风
白诺:主公要不要我帮你杀了她!子龙你什么星座啊!怎么这么冷血!
赵云:……

【曹郭】
曹操:看着奉孝,免得他又调戏别人,活着喝酒
白诺:不称公了?
曹操:我看见文若提着刀来了Σ(ŎдŎ|||)ノノ
郭嘉:我留下挡住文若,主公你快走!
曹操:TMD你跟我一块走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?
郭嘉:咳咳,我只是喜欢美人而已
曹操:TMD快跑,公达也提着刀过来了!
【二人瞬间离开】
白诺:是该说他们越来越有夫妻相了,还是该说他们不当夫妻可惜了?

【双荀】
荀攸:和小叔在一起,提防主公和郭奉孝
白诺:防火防盗防曹郭?
荀攸:嗯,顺便让小叔不要再取些乱码
荀恽:……
荀俣:……
荀诜:……
荀顗:……
白诺:xun   hui,xun  wu,xun   xi, xun  dou?
荀攸:……全错
郭嘉:这就是过年的时候我不喜欢到文若他们家的原因

【吕布】
吕布:本大爷天下无敌,怎么可能会再败于他手!而且老子还要防些狼崽子
白诺:那你的计划里没有陈宫吗?
吕布:【瞟陈宫一眼】他敢跑试试,看本大爷不打断他的腿
陈宫:ε=ε=ε=┌┤*´д`├┘
吕布:ヽ( ̄︿ ̄ )—C<(/;◇;)/拖走
白诺:让我们为陈宫默哀一秒,好,下一对

【师昭】
司马师:还有那么多包子等着我
白诺:……子元啊,问你个问题,包子和子上,谁重要?
司马师:子上
白诺:为什……好吧我懂了

【白嬴】
白起:我要帮阿政打天下,监督阿政,让他不要再熬夜了,保护阿政
刘邦:(˘•ω•˘)如果子房也这样就好了
白起:……张良在你身后
刘邦:啊,良良我这就去改奏折
嬴政:啧,跑的真快。怪物,除了熬夜这条不行,其他的都没问题,朕不久就能迎你为后
白起:可……
嬴政:那些老家伙我来搞定
白诺:有时候我真觉得你俩的攻受是反的

【水果组】
橘右京:撑场子,陪菠萝
白诺:真简洁啊

【明奕】
明世隐:守卫长安,等奕星从小黑屋出来
白诺:就这?
明世隐:不然?其他的就算有那也得他出来才行啊,我每天光狗粮就吃饱了
奕星:师父,我也很绝望啊

【瑜乔】
周瑜:帮伯符和仲谋守住孙吴,守护小乔
白诺:还有吗?
周瑜:如果可以我想洗白,本都督才不是那等气量狭隘之人
小乔:对啊,那些明明只是杜撰,委屈嘟嘟了
白诺:这倒不错,都督认真说起来是不比诸葛亮差

【离珂】
高渐离:成功刺杀狗皇帝,每天为阿珂唱歌
阿珂:前面那个可以有,后面那个就算了,我还想多活几年
高渐离:我的歌唱的其实不错的,可是我更擅长击筑,天美粑粑却给我把吉他,术业有专攻,音乐也分种类嘛QAQ
阿珂:但这不是你兴起就要唱歌的原因
高渐离:QAQ

【双兰】
花木兰:当然是为了保卫长城,还有撩小姐姐,和铠抢饭,欺负高长恭
白诺:……木兰啊,其实我想问个问题,你和高长恭的答题顺序没错吗?
花木兰:【胸脯拍的啪啪响】没错啊
兰陵王:……
白诺:高长恭你……
兰陵王:当时就这一个条件
白诺:【同情】难怪你能攻下她
兰陵王:……

【备香】
刘备:看着小亮亮和子龙、二弟三弟他们,保护香香
白诺:因为曹老板?还有,大宝备你确定尚香她需要你的保护?
刘备:【笑眯眯】怎么不会呢?

【项虞】
项羽:这世不想让虞妹跟着我受苦,而且不能弄死刘邦,但可以悄悄给他下绊子
虞姬:有大王在,妾身怎么会受苦?

【亚安】
亚瑟:寻找圣剑的奥义
白诺:隐藏台词?
亚瑟:少让安安画本子
白诺:……其实想问下,安琪拉她画的到底是什么本子?R18?
亚瑟:……性转
白诺:兄弟你辛苦了

【尊霞】
至尊宝:放心吧紫霞,我一定努力攻克大舅子,早早娶到你
白诺:这算是立flag吗?
铠:呵呵,老子一定不会让你得逞
花木兰:高长恭,一起上!
紫霞:至尊宝你一边去,哥你不想活了!
【画面很血腥,请勿观看】
白诺:你真不去?
至尊宝:如果大舅子被我伤了,他会借机让紫霞跟我拼命

【武芈】
武则天:阿月你再等等,我一定早日搞定狄仁杰!
白诺:狄大人,不是宁毁十座庙不拆一桩婚吗?
狄仁杰:这你要去问明世隐,他说女帝她俩的卦象不稳
【某处的明世隐:阿嚏!估计暴露了,幸好我逃了】
芈月:╯^╰阿政咱走
武则天:阿月别走QAQ
狄仁杰:陛下您欧欧西了
武则天:狄仁杰你闭嘴,老娘媳妇都没了还要人设干嘛!
白起:阿政,我刚看见明世隐向那边过去了
明世隐:阿嚏!
狄仁杰:明世隐你走好

【双冰】
王昭君:阿宓你放心,有我在谁敢欺负你!所以可以不提那货吗?
郭嘉:老曹你儿子绿了
曹操:不,子桓和子建在一起了
甄姬:郭乌鸦你说错了哦,这儿没有曹呸,而且我自始至终都是和阿嫱在一起
曹丕:别恶搞我名字谢谢

【玲蝉】
吕玲绮:【接过老婆饼】身为鬼将之女,自然是要继承父业,顺便兼职调和爹爹跟小妈的感情,以及让爹爹松口
貂蝉:࿋.(〃▽〃)σ吃了你就是我老婆
吕玲绮:嗯?
貂蝉:我是你老婆
吕布:有区别吗?
陈宫:阿琦可以不喊我小妈吗?听着胃疼
吕玲绮:我乐意
陈宫:你以为我……不敢给你糖吗?【掏出奶糖】
白诺:食物链最低端视觉
吕布:这不是事实吗?
吕玲绮:这就是你只有男朋友(bushi)的原因

白诺:话说,我是不是忘了些什么?
诸葛亮:子龙,你要做我的男人吗?
赵云:咳,我愿意
小乔:嘟嘟,这算是表白吗?
周瑜:以他的性子能说出这话就不容易
李白:明世隐呢?
韩信:跑路中
刘邦:其实我感觉一些人有CP真是不可思议
张良:你怎么在这?
刘邦:溜了溜了
白诺:嗯,铠呢?
花木兰:他已经同意了,目前他在养伤
众人:木兰姐/哥威武
【尼雨:为嘛我觉得偏题了?】

【白诺:才发现?】

评论(1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