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报社

可以删掉我了
嗯……目前半退圈状态吧

【多CP】为什么要活着? 上

#十分简短#
#人物ooc#
#大部分是王者荣耀人物#
CP:信白/药鱼/狄芳/策约/邦良/云亮/曹郭/双荀/吕陈/师昭/白嬴/水果组/明奕/瑜乔/离轲/双兰/备香/亚安/项虞/尊霞/武芈/双冰/玲蝉
最近因为一位太太喜欢上了吕陈,感觉好有意思(✧◡✧)
破折号之后是藏在心里的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尼雨:(๑•̀ㅁ•́๑)✧继CP大乱炖系列之后,将继续一个短暂的系列:为什么要活着,这次网上作答
【信白】
李白:为什么要活着?我还没撩够妹子,喝够酒呢!:-D
——我还没撩够你,还没喝腻你酿的酒

【药鱼】
庄周:【慢悠悠】为什么要活着?我还要守护稷下
——和你

【狄芳】
李元芳:【摸着弟弟妹妹的头】为什么要活着?我还有弟弟妹妹要养,我还没吃够糖葫芦,还没拿到过一次完整的工资
——我还要和你一起守护长安城,和你一起惩罚坏蛋,还要一直陪着你

【策约】
百里守约:【将菜端上餐桌】为什么要活着?我是长城守卫队的一员,还没有给玄策做完他喜欢的食物
——我还想给你做一辈子

【邦良】
张良:【翻着书】为什么要活着?我还不想看着当初辛苦打下的西汉毁在那儿两个二货手里,我还想知道女孩子心里在想些什么
——不想再离开你

【云亮】
诸葛亮:【扇扇子】为什么要活着?我不是季汉的智商担当吗?主公和将军的智商实在是……
——笨蛋,我还想听你对我表白呢,算了,还是我来吧

【曹郭】
郭嘉:【抱着酒坛】为什么要活着?上辈子死太早了,这辈子想活多些
——上辈子还没有陪够你,这辈子来补偿你

【双荀】
荀彧:【弹着琴】为什么要活着?我还没有光复汉室
——其实早知道那不可能了,只是个幌子而已,这辈子我不想再想那么多了,我只想陪着你

【吕陈】
陈宫:大人是多么威武霸气侧漏英姿焕发骁勇善战孔武有力长驱直入balbalbal……
我还没看够大人的样子
【尼雨:等等,这串形容词好像有些不对?】

【师昭】
司马昭:【无奈】谁会整天想着活不活的问题?除了已经绝望的,肯定都想活着啊
——你整天想着你的包子,你什么时候能多看看我

【白嬴】
嬴政:【疯狂批改奏折中】为什么要活着?老子要不是想活长些会让徐福去找长生不老药吗?老子还想打败武则天那个家伙
——不活着怎么护着你,怎么迎你为后?我可不想跟你只做兄弟和君臣

【水果组】
马可波罗:【闲逛中】为什么要活着?老子可是要做游遍全世界的男人!
——和你一起

【明奕】
奕星:【布置棋局】为什么要活着?我想布置一盘“棋局”
——其实有你就够了

【瑜乔】
小乔:【笑眯眯】为什么要活着?因为有姐姐和嘟嘟啊,小乔要一直陪着姐姐和嘟嘟

【离轲】
阿珂:【擦拭匕首】为什么要活着?那狗皇帝都还没死老娘凭什么要先死?还有老娘要死了谁来帮那笨蛋挡住要给他下药的人?

【双兰】
兰陵王:【只闻其声,不见其人】我还没和花木兰那男人婆比出胜负,还没看见玄策成婚
——想多看看你的容貌

【备香】
孙尚香:【捏着检查报告单】你别问这个,我现在正在后悔呢
尼雨:后悔啥?
孙尚香:阿斗智力咋那么低呢?是不是当初我们把他摔傻的?
——本小姐才不要说呢,这次就不要伤了他的心了

【项虞】
虞姬:【晒着太阳】想看看那混蛋有没有欺负师兄,给师兄做后盾,拉着大王一起给那混蛋添堵,也要一直给大王唱歌

【亚安】
安琪拉:【拿着手机】怎么不对呢?算了……哎?我还没和貂蝉他们画够本子呢!
——你还没说你喜欢我

【尊霞】
紫霞:【翻白眼】我这次想从头猜到尾
——所以你什么时候来娶我?

【武芈】
芈月:【冷眼斜视】我要不想永葆青春找徐福干嘛?
——你丫的什么时候来接我?老娘一直悄咪咪给孙子捣乱很累的好不好!

【双冰】
甄姬:【眨巴眼睛】阿宓想看看自己比之郭乌鸦要怎么样?
——你还没有放弃我

【玲蝉】
貂蝉:【(*´▽`*)࿋.吃老婆饼吗?】妾身可是好不容易才让奉先大人同意了这桩亲事,怎么能离开她呢?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